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东安乡组织民兵进行整组点验
发表时间:2021-06-08 21:14: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东安乡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组织民兵应急分队接受整组点验,强化民兵队伍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陆铁山 黄春海)6月7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东安乡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组织民兵应急分队接受整组点验,强化民兵队伍建设。

  当天在点验现场,该乡民兵应急分队30名民兵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接受点验。考官详细核对人员花名册,现场考问民兵整组相关知识,并仔细查验应急分队的装备储备情况。

  此次点验组织严谨,程序规范,接受点验的民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获得了点验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