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银海区对拟纳入防止返贫监测对象进行逐步户审定
发表时间:2021-06-30 15:1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银海区召开防贫动态监测拟纳监测对象审定会,对银海区各镇拟纳入防止返贫的监测对象进行逐户审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 近日,北海市银海区召开防贫动态监测拟纳监测对象审定会,对银海区各镇拟纳入防止返贫的监测对象进行逐户审定。

  会议要求,各镇要立即组织人员对确定的监测户逐户进行信息采集,特别是家庭成员信息、收入信息、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信息等,并按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录入国办系统,及时落实针对性帮扶措施。

  银海区政府副区长陈国俊强调,要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常态化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区直各行业部门要齐抓共管,做到精准帮扶,真帮真扶,对农村低收入人口开展动态监测,实行分层分类帮扶。指导组要指导各镇、村准确把握集中排查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做到监测对象“应纳尽纳”,确保排查工作质量,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