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红歌颂党恩 唱响仫佬情
发表时间:2021-07-16 13:57: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晚,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民族文化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恩群众文艺晚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卢秋云)7月15日晚,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民族文化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恩群众文艺晚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晚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映山红》《党啊亲爱的妈妈》《绣红旗》《党和仫佬亲又亲》等一首首红色歌曲轮番上演,一首首红色经典高亢嘹亮,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唱响了新时代的最强音,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晚会在红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此次文艺晚会聚焦建党100周年主题,旨在传播红色文化与爱党爱国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全县广大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