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首个居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06 10:39: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近日,平果市首个居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平果市城东社区东方国际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个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让党组织从社区延伸到小区,找到破解小区治理难题的“金钥匙”,更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 近日,平果市首个居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平果市城东社区东方国际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个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让党组织从社区延伸到小区,找到破解小区治理难题的“金钥匙”,更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平果市城东社区东方国际小区党群服务中心设有读书角、议事厅、会议室、办公室等区域,搭建起小区共建、共治、共享、共助的平台。

  据悉,东方国际党支部于2020年10月成立,配有党支部书记1人,委员2人,现有党员9人。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旨在发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良好作用,切实把小区党支部作为维护社区稳定的预警点、社情民意的收集点、服务党员的联络点、社区工作的延伸点、创先争优的示范点,为营造祥和的居住环境、构建温馨和谐的新小区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