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东昌镇涵养清朗党风 弘扬红色家风
发表时间:2021-10-13 15:2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引导广大家庭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引领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日前,广西荔浦市东昌镇开展清朗党风,弘扬红色家风系列主题活动,萌发幼儿爱党爱祖国的爱国情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3日电(黄永光 代瑶 杨玉军 陈丽君)为引导广大家庭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引领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广西荔浦市东昌镇日前开展清朗党风、弘扬红色家风系列主题活动,萌发幼儿爱党爱祖国的爱国情感。

  在荔浦市杜莫镇张村红色教育基地,东昌镇党员干部和子女,认真听取原中共荔蒙特支唯一健在的老党员张成富回顾当年荔浦地下党小组成立、中共荔蒙修特支革命活动的战斗历程。追寻党的奋斗足迹,一幕幕革命斗争史使干部子女深深体会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与艰辛。

  “聆听了张爷爷的演讲,使我懂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要做一个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学生。”荔浦市东昌镇中心小学生莫航宇表示。

  为铭记历史、做好启蒙教育,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忠诚溶入家庭,东昌镇党员干部及子女在红色基地上党课、家庭家教课,感悟未来,教育党员家庭帮助子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将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国家梦之中,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民族发展进步的重要基点。

  “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带着我的孩子来感受一下红色文化氛围,让她接受红色熏陶,增强爱国主义意识。”荔浦市东昌镇政府工作人员李婷婷说。

  通过重温红色故事,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文明实践等一系列活动,让爱党爱国和良好习惯根植于家风的沃土,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传承好红色家风,点亮孩子的童年。

  “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广大家庭弘扬红色家风,培育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荔浦市东昌镇纪委书记刘森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