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铁山港警方打掉一农村赌博团伙 日常流水超50万元
发表时间:2021-12-09 09:2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多警种密切协作,打掉一盘踞在辖区的赌博团伙,抓获17人,扣押赌资现金40余万,车辆9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陈思金)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多警种密切协作,打掉一盘踞在辖区的赌博团伙,抓获17人,扣押赌资现金40余万,车辆9台。

赌博团伙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据警方披露,前期,结合扫黑除恶常态化,公安民警研判了解到,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有一伙人经常聚众赌博且赌资较大。为全链条打击,警方成立以治安为主、多警种协作的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警方称,该赌博摊点是以犯罪嫌疑人赖某堂、史某为首,且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团伙,他们利用凌晨夜深人静的时机,倚仗农村复杂的地形地貌“打一枪换一个点”,日常流水超过50万元,并安排专人接送赌客,流动放风逃避打击,经查明的赌博窝点达12处。

  该团伙极大的流动性和较高的反侦察能力,对民警的侦查和全链条打击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为彻底铲除该团伙,铁山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裴强昌多次开会研究部署,调整侦查思路,并实地摸排。办案民警昼伏夜出,经几个月的连续奋战,于12月6日收网。

  当天,铁山港公安分局郑锐率专案组民警30余人,兵分3路对隐蔽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某村附近的流动赌摊进行了突袭合围,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堂、史某等16人,扣押赌资现金40余万,车辆9台。

  目前,刑事拘留17人,追捕工作仍在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