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我为群众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河池
发表时间:2021-12-23 11:2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源小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 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河池站)在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源小学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河池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组织运营。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体育工作理念落实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惠民行动中,助力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授课活动上,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广西分会专职跳绳教练林世凡就跳绳内容和基础训练进行详细讲述。在教学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互动,锻炼上下肢配合协调能力,既锻炼身体又愉悦身心。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全区各市、县继续开展,通过开展更多符合群众健身需求、形式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和科学健身指导培训,不断增加体育服务供给,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