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山:成立工作专班保障民生用电
发表时间:2021-12-27 10:10:54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今年10月,面对严峻的限电限产形势,合山市经贸局联合供电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重点用电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指导企业实施错避峰用电,得到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今年10月,面对严峻的限电限产形势,合山市经贸局联合供电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重点用电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指导企业实施错避峰用电,得到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合山市严格按照能源电力保供工作部署,把保障民生用电放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和重要用户用电。”合山市经贸局局长廖剑春介绍,今年该市开展保障有序用电行动以来,及时成立“供电双保”工作专班,安排专人驻守煤炭生产企业,指导煤炭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煤炭供应充足;同时安排专员跟进合山电厂生产运行,分析了解电厂存煤量、耗煤量、机组运行情况等数据,督促电厂多发满发。

  1—11月,合山原煤产量79.35万吨,保障了发电企业能源供给充足,合山电厂发电量达37.62亿千瓦时,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该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0.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8.8%,全市经济持续保持平稳发展。(兰珍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