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与崇左市纪委监委共同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1 12:3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与崇左市纪委监委共同开展“走进法庭”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将课堂搬进法院庭审现场。当天,该局组织一批年轻干部和重点岗位员工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包盛夏)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与崇左市纪委监委共同开展“走进法庭”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将课堂搬进法院庭审现场。当天,该局组织一批年轻干部和重点岗位员工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年轻干部、青年座谈会。崇左供电局 供图

年轻干部、青年座谈会。崇左供电局 供图

  本次案件庭审经过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被告人痛哭流涕,当庭认罪悔罪,给旁听的年轻干部、骨干员工们带来巨大震撼。

  一直以来,崇左供电局通过“给机会、搭平台、压担子”的方式,助推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的快速成长。同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规教育,降低年轻干部犯错的可能性,提高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现场旁听庭审。崇左供电局 供图

现场旁听庭审。崇左供电局 供图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崇左市纪委监委的汇报和沟通,以争创崇左市清廉示范企业为目标,通过组织“崇廉”四色教育、邀请崇左市纪委监委专家专题授课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员工的廉洁教育,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