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政协教育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07-19 18:14: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政协教育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揭牌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何凌宇)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政协教育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揭牌成立。

  教育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的设立是兴业县政协为加强委员学习交流、团结联谊、履职建言平台建设的具体举措。该工作室将完善规章制度,紧扣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使其成为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成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渠道、凝心聚力的新纽带。依托该工作室,委员们将策划组织实施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学习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基层群众,搭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提升委员履职质效。

  揭牌仪式后,兴业县政协组织委员们在工作室开展“同心向党 委员讲堂”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有关文件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