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下队 昂首阔步迈向军旅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2-08-31 16:38: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南宁支队、河池支队、崇左支队的数百名新兵,经过5个多月摸爬滚打、加钢淬火,圆满完成新训任务,带着青春梦想和收获,重整行囊,昂首阔步迈向军旅生涯的新征程。

 新兵昂首阔步走进支队营区。

 图为新兵接过老兵手中的钢枪。

 图为退伍老兵庄严宣誓。

 新战友参观中队荣誉墙了解中队历史。

 老兵帮助新兵整理物资归队。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南宁支队、河池支队、崇左支队的数百名新兵,经过5个多月摸爬滚打、加钢淬火,圆满完成新训任务,带着青春梦想和收获,重整行囊,昂首阔步迈向军旅生涯的新征程。

  接下来支队将陆续开展新兵“第二适应期”工作,让新兵快速融入基层生活,不断增强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强国强军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奎子清 蔡朝桂 陈省利 韦胜 蔡云祥 刘承润 刘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