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公安榜样“最美政工人”发布
发表时间:2022-08-31 16:1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通过现场访谈、视频和图片展示等方式,集中发布5名广西公安榜样“最美政工人”的先进事迹。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 8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主办的2022年广西公安机关“百日行动”主题展暨公安榜样“最美政工人”宣传发布活动在来宾市举行。活动通过现场访谈、视频和图片展示等方式,集中发布5名广西公安榜样“最美政工人”的先进事迹。

图为宣传发布活动现场。桂公宣 摄

  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政委廖宇娟从警20年,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她创新打造的“红心、同心、用心、公心、戒心”五心党建工作法,为支队思想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全面、精准的顶层设计,助力支队直属五个党支部全部被评为星级以上党支部、全市党建示范点,支队党委连续3年被评定为市直五星级党委。2020年,支队获评为自治区创建模范机关示范点。

  玉林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新原本是一名从业12年的“老刑警”,却在2007年毅然考取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并在此后15年时间里牢牢坚守“知心大姐”的岗位,为一线公安干警“守望警心”,也让广大群众安心放心。她用12年呵护治愈的一位受伤女孩,在活动现场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对她深情表白:“李阿姨,我爱你!”此情此景,深深触动着在场观众的心。

  获得2022年广西公安榜样“最美政工人”称号的,还有肩扛摄像机24年,冲锋在前记录一线的南宁市公安局宣传处新闻采编科副科长朱成俊;为国守卫南疆,将党旗插遍万里海域的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磊;扎根基层10年,服务瑶山万千群众的来宾市公安局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派出所教导员李光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讲话。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顺克致辞,来宾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泽进等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