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重拳整治“飙车党”
发表时间:2022-09-05 14:4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日晚,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结合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夜间飙车行为开展统一整治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  9月1日晚,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结合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夜间飙车行为开展统一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支队根据前期摸排走访及汇总群众举报线索,全面分析“飙车党”夜间经常出现聚集时间、路段等规律,采取便衣侦查和定点设卡检查等方式,在城区新天地、北二路、新华路等重点路段展开查缉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69起,其中无证驾驶19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16起,不戴头盔17起,机动车拼装2起,机动车改变车辆外形9起,非机动车改装5起,准驾不符1起,扣车25辆。

  经查,部分人无证驾驶,还有一部分人属于未成年人。在对电动车进行初步安全检查时,民警还发现这些车辆均有不同程度的改装或者拼装,功率远远超出出厂参数,对驾乘人员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均构成了极大威胁。民警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驾驶改装车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联系家长共同参与教育。

  来宾交警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全力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泛滥势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