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2-09-07 17:1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该院位于该市雁山区的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医院领导现场解决问题。 医院供图

工程项目正在抓紧施工。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戚雅妍)9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该院位于该市雁山区的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南溪山医院一行与桂林市卫校相关领导现场听取了项目设计方案、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施工单位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研究协调。

  现场办公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实施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方案,抓紧抓好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同时加强项目监督,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主动作为,明确任务、加强沟通、通力配合,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打好解决问题的“歼灭战”。

  据悉,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已被列入广西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该项目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科教园,计划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面积约3.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00张。项目落成后,将有力提升医院应对桂林市乃至区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成为自治区级重大疫情救治基地,有效保障桂林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助力桂林市南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