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与龙胜县人民医院联合送医下乡
发表时间:2022-10-19 16:47: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胃肠肛管疝腹壁外科联合龙胜县人民医院内、外科及功能科等科室20余名医务人员,深入桂林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惠民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南溪山医院胃肠外科专家义诊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杨焘)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胃肠肛管疝腹壁外科联合龙胜县人民医院内、外科及功能科等科室20余名医务人员,深入桂林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惠民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村民们纷纷前来咨询健康问题。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B超检查等,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发放相关疾病治疗药物,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民众答疑解惑,同时将一些常见疾病向村民们进行科普,让老百姓认知疾病,懂得预防,知晓治疗、康复方法,得到群众好评。

秦诚主任讲座现场。医院供图

  “健康底色”是老百姓的“幸福成色”。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六党支部书记秦诚介绍,南溪山医院胃肠肛管疝腹壁外科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专科,充分利用医院丰富的医疗资源和技术优势以及医联体平台优势,联合医联体单位深入周边偏远村、镇开展义诊活动,积极推动医疗卫生优质资源下沉,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认真落实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