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6 14:2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宣讲活动特地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谭兴勇教授,以自身成长经历,结合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给学子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唐若虹)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工匠精神号召全体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11月8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在桂林穿山中学开展了劳模工匠进校园暨“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特地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谭兴勇教授,以自身成长经历,结合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给学子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课后同学们纷纷向他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

  七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呼吁,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青年学子们要将工匠精神根植于心,将榜样们的力量化作动力,用劳动托举复兴梦想,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