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主题文艺大赛
发表时间:2022-11-25 18:3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防艾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抢答。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冯克灵)11月24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主题文艺大赛,通过歌舞表演的方式宣传普及防艾知识,切实做好社区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

“12.1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主题文艺大赛比赛现场。冯克灵 摄

  “12.1世界艾滋病日”社区防艾主题文艺大赛比赛现场。冯克灵 摄

  本次大赛以“共享绿城舞台,共创无艾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开发区的1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结合防艾主题,精心编排舞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防艾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抢答。通过举办防艾主题广场舞大赛,社区防艾宣传覆盖面扩大,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更好地遏制艾滋病传播和蔓延。

  经过角逐,最终来自侨之龙艺术团表演的《吉祥鼓》获得比赛第一名,该队伍将代表开发区参加南宁市的比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