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15 15:5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4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冲刺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见证了这青春与梦想的时刻。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韦艳琼)3月14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冲刺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见证了这青春与梦想的时刻。

誓师大会现场。韦艳琼 摄

  第五初级中学校长潘世锦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九年级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全体九年级同学致以美好的祝福。他同时希望全体初三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积极行动,不懈努力,才能青春无悔。

  随后,教师代表、各备课组及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先后誓言:定为同学们尽心尽力,保驾护航;与同学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决战中考,共创辉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