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老人昏迷 广西全州交警紧急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发表时间:2023-03-15 16:0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3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241国道工作时,遇一司机急需送车上昏迷老人到全州县人民医院救治,交警大队紧急开道,为救治老人争取了救治时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蒋娅雯 赵能亮)3月13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241国道工作时,遇一司机急需送车上昏迷老人到全州县人民医院救治,交警大队紧急开道,为救治老人争取了救治时间。

  据悉,当天12时许,全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三中队民警在241国道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一辆路过的白色小车突然停下,司机向警察求助称,其车上有名老人昏迷了,急需送到全州县人民医院救治。此时正值中午的高峰期,需警方帮忙开道抢时间。

  由于事故现场走不开,三中队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大队汇报。大队迅速协调警车接应,同时联系医院提前做好抢救准备。待接应到求助车辆后,两台警车一前一后进行护送。民警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喊话提示前方车辆和行人让行,同时大队分控中心通过视频全程紧盯路面情况,及时开启生命绿波保障通行。

  在警车护送下,原本近10分钟的车程,求助车辆仅用了4分钟就顺利抵达医院,早已准备就位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对病人进行抢救治疗。经了解,老人廖某是因突发脑溢血导致昏迷不醒,情况非常危急,被送到医院后立即做了手术。

  因抢救及时,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还在进一步治疗当中,病人的家属对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