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宁明县:坚果套种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3-04-10 13:14: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宁明县那楠乡念柴村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该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青年理事会志愿者等20余人,到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坚果基地里套种木薯。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0日电(陆铁山 仲初华)近日,广西宁明县那楠乡念柴村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该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青年理事会志愿者等20余人,到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坚果基地里套种木薯。

图为党员群众、青年志愿者们在种植木薯。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该坚果基地面积200亩,其中2020年种植100亩,2023年又扩种了100亩。今年清明期间,该村根据根据坚果生长周期较长、种植株行距较大的特点,在坚果基地间套种了4亩生姜、25亩木薯,以达到“林下套种,以短养长,长短结合”的效果,提高林地种植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