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警察妈妈”陪留守儿童过“母亲节”
发表时间:2023-05-12 15:4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西湾派出所组织女民辅警来到辖区文华社区留守儿童、老人身边,陪伴他们玩游戏、做手工,还送去益智玩具等礼物。

图为民辅警和留守妇女儿童一起玩游戏。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和留守妇女儿童一起玩游戏。甘勇 摄

图为民警给留守儿童讲故事。甘勇 摄

图为民警给留守儿童讲故事。甘勇 摄

  5月12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西湾派出所组织女民辅警来到辖区文华社区留守儿童、老人身边,陪伴他们玩游戏、做手工,还送去益智玩具等礼物。在“警察妈妈”的陪伴下,留守儿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