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警方开启“护航模式”助考生“迎战”高考
发表时间:2023-05-29 11:1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鹅塘派出所近日联合贺州第一高级中学,对校园周边的建筑工地、沿街商铺、小学进行噪音源头巡查和降噪音宣传,并到校园内部开展流动巡逻和食品安全检查。

图为民辅警校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到校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在校园内部流动巡逻。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在校园内部流动巡逻。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在校园周边建筑工地开展噪音源头巡查和降噪宣传。甘勇 摄

图为民辅警在校园周边建筑工地开展噪音源头巡查和降噪宣传。甘勇 摄

  高考在即,为让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备考和休息环境,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鹅塘派出所近日联合贺州第一高级中学,对校园周边的建筑工地、沿街商铺、小学进行噪音源头巡查和降噪音宣传,并到校园内部开展流动巡逻和食品安全检查,助力广大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战”高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