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金钗镇:凝聚人大代表合力 助力企业发展提质
发表时间:2024-03-28 13:23: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马山县金钗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让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和资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韦雄飞 杨映伟)为加强代表履职,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今年以来,马山县金钗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让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和资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助推企业发展,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镇内4家企业结对“认亲”,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协助破解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调解决。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始终将企业发展作为全镇经济建设的重要引擎和主要抓手,积极谋划、组建调研组,先后深入经济开发区的企业走访,通过惠企扶企政策宣传,宣传己出台的减税降费、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审批服务、金融支持等涉企热点政策,让企业能更好地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着眼企业实际问题,收集企业诉求,点对点提供精准服务。

  下一步,该镇人大将继续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功能,创新代表履职方式,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形式,凝聚代表合力,在助力招商引资、服务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