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建政街道人大工委推动卫生医疗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29 10:1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璐璐带队走访南宁华厦视光眼科医院,并就服务企业发展、开展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陈瑜)为推动人大代表掌握履职要求,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辖区卫生医疗事业发展,近日,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璐璐带队走访南宁华厦视光眼科医院,并就服务企业发展、开展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

  代表们视察了医院各科室,实地调研了院部环境和相关设施设备,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陆映雯/图

陆映雯 摄

  在交流环节,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就医院窗口服务、安全管理、医疗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对医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陈璐璐表示,医院需坚持做好“两手抓”,在做好自身发展管理的前提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把中小学视力筛查、科普讲堂、眼健康体检等重要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推进医疗、教学、科研、防盲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患者,服务群众。

  谢云海代表表示,“人大代表前来调研,就是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企业需求,帮助纾困,建立健全帮扶联系制度。希望眼科医院继续发挥业内影响力,以点带面,营造氛围,带动青秀区医疗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