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胜:枇杷成熟 抢鲜上市
发表时间:2024-04-03 21:4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清明节临近,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种植的枇杷陆续成熟,果农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枇杷,供应市场。

  果农和驻村工作队员在采摘枇杷。 潘志祥 摄

  果农在果园里采摘枇杷。 潘志祥 摄

  果农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品尝刚采摘的枇杷。 潘志祥 摄

  清明节临近,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种植的枇杷陆续成熟,果农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枇杷,供应市场。

  果农在果展示采摘到的枇杷。 潘志祥 摄

  (无人机照片)枇杷果园。 潘志祥 摄

  近年来,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着力构建“一村一品”产业格局。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引导农户种植枇杷、猕猴桃、百香果、罗汉果等“量身定制”的特色产业,有序推进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着力实现“打造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带动一方经济”目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赋能乡村振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