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明生丰生猪养殖场项目一期月底投产
发表时间:2024-04-04 09:5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日,走进位于广西玉林市容县石头镇大良村的容县明生丰生猪养殖场项目厂区内,只见项目一期10栋现代化生猪养殖猪舍拔地而起,自动饲喂、刮粪、饮水、恒温、空气监测等系统已安装完成,二、三期土地平整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4月底引进首批2万头商品猪苗,一期正式投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4日电(谢德桐)4月3日,走进位于广西玉林市容县石头镇大良村的容县明生丰生猪养殖场项目厂区内,只见项目一期10栋现代化生猪养殖猪舍拔地而起,自动饲喂、刮粪、饮水、恒温、空气监测等系统已安装完成,二、三期土地平整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4月底引进首批2万头商品猪苗,一期正式投产。

  容县明生丰生猪养殖场项目二期、三期土地平整工程进行中。容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容县明生丰生猪养殖场项目是容县落实玉林市关于推动玉商回归战略部署的签约项目,项目占地面积315亩,总投资3.5亿元。规划建设办公生活区、养殖生产区、粪污资源化利用区三大功能区。养殖场建设有沼气池、储液池、异位发酵床、污水处理车间等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采用“全封闭高架网床+微生物+漏缝地板+自动刮粪+异位发酵”技术进行标准化生态养殖,从源头大幅减少养殖场粪污,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一期项目可年出栏生猪2万头,能给容县本地、玉林地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安全健康、品质优良的生猪。”广西明生丰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生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