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跨境支付行业代表企业PingPong亮相第20届东博会
发表时间:2023-09-21 12:22:36来源:

摘要提示:本届东博会展览面积10.2万平方米,共46个国家1953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18.2%,其中外国参展企业738家(含东盟644家)。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PingPong作为跨境支付行业代表企业参展。

  东博会是中国与东盟重要的开放合作平台,在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本届东博会展览面积10.2万平方米,共46个国家1953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18.2%,其中外国参展企业738家(含东盟644家)。337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部长级贵宾出席本届盛会,其中东盟国家161位,均为历届最高。

  PingPong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之一,是国内较早布局东盟市场的企业,自2019年起就在越南建立了本地分支机构。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在胡志明市、河内、雅加达、新加坡等地区组建了当地团队,并推出本地服务方案,可为中国商家出口东盟、东盟本地商家出口到中国等提供端到端的支付解决方案。

  同时,PingPong也在持续投入建设全球金融合作、全球生态、全球合规3张基础网络,旨在更好地为这一双边交易市场内的中小企业、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等提供更安全、时效更高、成本更低的跨境解决方案。据PingPong合伙人罗永龙介绍,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等搭建了本地清算网络,并与Lazada、Shopee、Tokopedia等本地电商平台,bigseller、Janio Indo、baitube pte ltd等本地生态服务商达成深度合作。

  此外,今年上半年,PingPong还获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原则性批准,成为大型支付机构(MPI),将为其今后在东盟市场内的全面展业提供有力支撑。

  “东博会是中国东盟区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汇聚了区域内经贸的完整生态。通过本届东博会,我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了区域内经贸特征和企业跨境贸易的新需求、新动向。PingPong将围绕数字支付这一关键需求,不断衍生服务内涵,持续发挥全球贸易的‘支付底座’角色,成为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往来的桥梁纽带,支持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建设,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及东盟各国企业走向世界,货通全球。”罗永龙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