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21-03-12 11:26: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经过单位推荐、行业初评、专家评选、组委会评议审定等几个阶段的层层评选,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向社会公布“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评选结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李霞)近日,经过单位推荐、行业初评、专家评选、组委会评议审定等几个阶段的层层评选,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向社会公布“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评选结果。

  蒙广盛、蓝毓宽、王荣昌、陈伸燕、孙林等5名保险行业从业者从全区138名推荐评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荣获“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荣誉称号。欧乐等45人获“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提名奖”。

  这5名先进人物,是全区近20万保险从业人员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既有在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第一书记”,又有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县支公司经理;既有扎根一线的查勘理赔客服,又有致力于团队建设和公益事业的高级业务主任。壮乡最美保险人是广西保险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不仅是在工作绩效上表现优异、在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更要具备诚信敬业、崇德向善的精神,且群众口碑良好,彰显保险行业最美形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诚信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32家会员保险公司、1家中介公司报送的推荐候选人138人(其中16家产险公司报送63人,17家寿险公司报送74人,1家中介公司报送1人)。经过第一轮评委初评,协会将进入第二轮评选的5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在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并进行资格审查。第三轮评选采取专家评选和组委会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共评选出5人(蒙广盛、蓝毓宽、王荣昌、陈伸燕、孙林)获“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荣誉称号, 欧乐等45人获“广西保险业第六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提名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