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强化农担业务培训 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24-03-29 15:5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近日联合广西农担公司百色办事处召开“银行+农担”业务专题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蒙燕玲)为进一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近日联合广西农担公司百色办事处召开“银行+农担”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展,该行全体信贷管理岗、客户经理五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广西农担公司百色办事处业务骨干汤浩杰主讲,培训内容包括业务合作农担政策及2024年重点产品宣讲,分别从产品模式、担保对象、准入条件、贷款用途、产品要素、保证人准入条件等方面对农业担保产品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主讲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学员答疑解惑。

  据了解,农担业务即由广西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担保的业务。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的农担业务具有额度高、审批快的特点,用于缓解、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致力于守住农民的米袋子、装满农民的菜篮子,对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实现百色地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致富提供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写好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五大篇文章,不断与农担公司持续开展更加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强化百色各县域的农担业务宣传与推广力度,将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支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的身边,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