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技能大赛公开征集标识设计方案
发表时间:2021-07-25 18:45: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西技能大赛标识设计方案。方案主要用于今后每届广西技能大赛、参加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广西代表队的队旗、队徽等,作为广西在所有技能领域的一种特有标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4日电(杨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西技能大赛标识设计方案。方案主要用于今后每届广西技能大赛、参加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广西代表队的队旗、队徽等,作为广西在所有技能领域的一种特有标识。

  公告明确,标识征集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8月10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本次活动将从投稿中筛选出5个入围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方式确定1个采用作品。采用作品创作者获得2万元设计费和证书,其作品作为广西技能大赛标识应用于大赛视觉系统设计。其余入围作品创作者获得5000元设计费和证书。(设计费为税前金额,以作品为单位发放)

  公告指出,广西技能大赛标识作为大赛的基础元素和核心形象,应围绕“展技能风采,铸广西技工”的大赛主题,突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凸显“技能成才”“技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体现新时代工匠精神。标识设计以图形为主,并适合搭配广西技能大赛相关文字内容使用,构图应简洁、明快、特点突出、辨识度高、凸显广西地方特色,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独特的艺术创意和视觉冲击力,令人印象深刻。

  作品设计以电子稿形式上交,须附200—500字的设计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作品名字、创作理念、设计内涵等。

  公告强调,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相关法律保护,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且保证完整性,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所有获奖作品,除署名权之外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标识设计图稿和设计说明的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即归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以及进行著作权登记等活动,无需获得作者的单独同意。除设计费外,无需给付应征作品创作者其他任何费用。

  投稿方式等详细信息请访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的公告链接(http://rst.gxzf.gov.cn/xwdt/xwdtzxgg/t9541916.shtml)了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