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理工大学开展2021年助飞计划“暖冬”活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1-22 21:5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精准实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让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学院资助关怀的“温暖”,1月10日,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助飞计划”之“暖冬”活动座谈会。

  “暖冬”座谈会受资助学生发表感言。罗诗莹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曲怀仁)为精准实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让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学院资助关怀的“温暖”,1月10日,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助飞计划”之“暖冬”活动座谈会。

  “暖冬”活动座谈会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通过前期数据摸排分析,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发放爱心棉被、褥子、毛毯等暖冬物资,真正把关怀送到学生身边,做到应助尽助。

  “暖冬计划”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毛毯合影。罗诗莹 摄

  在“暖冬”活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在国家和学校资助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发奋图强、成长成才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资助政策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

  自2018年起,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已连续3年开展“暖冬”慰问活动,累计慰问学生达100余人次,采购物资共计1.6万余元。通过不断与时俱进,升级完善资助方式,坚持为困难学生办实事,多形式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精准帮扶,为全面提高学院育人质量提供坚实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