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市导游协会组团到东兰考察旅游产业
发表时间:2021-09-17 16:2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2日至15日, 桂林市导游协会来到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东兰县考察,了解东兰旅游产业开发建设情况,踩踏旅游景点、景区线路,共商合作事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7日电(覃源 麦国新 岑福山)9月12日至15日,在桂林旅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总顾问、旅院名导工作室首席专家周刚刚,市导游协会会长余芳带领下,桂林市导游协会16人来到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东兰县考察,了解东兰旅游产业开发建设情况,踩踏旅游景点、景区线路,共商合作事宜。

桂林市导游协会组团到东兰考察旅游产业。桂林市导游协会供图

  考察团成员全是桂林导游协会行业精英的精英,此次考察,标示着广西三大国际旅游区(桂林、北海,巴马世界长寿之乡国际旅游区)连动旅游线路开始启动。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总经理南建陆一并会见。

  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东巴凤”(即东兰县、巴马县、凤山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是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中百岁老人分布率最高的地区,三县百岁以上老人均超过世界长寿之乡标准。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这里山青水秀、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4.25%,在全市排名第一,空气中负氧离子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红水河穿越县境115公里,河谷云蒸霞蔚、如幻似梦,两岸青山雄奇秀丽,嫩山飞龙斗、长乐宫、漂流、坡豪湖、巴社山、苏仙岩、第一湾大峡谷和垂钓天堂等奇景迭出;江平风光、泗孟田园、东里三潭、长乐梯田等景色无不美轮美奂。

桂林市导游协会组团到东兰考察旅游产业。桂林市导游协会供图

  桂林市导游协会成立于2002年, 以“服务游客、服务导游、服务政府、服务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为宗旨,目前协会共有注册导游会员13000多名。

  此次的考察对东兰目前有红水河天下第一湾,神奇长乐宫,百里画廊红水河,激情香河漂流四大景区高度赞賞。

桂林市导游协会组团到东兰考察旅游产业。桂林市导游协会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董月英,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覃源,副总裁朱清华,润通国际旅行社代总经理罗盛君,副总经理麦国新等公司属下有关景区负责人,东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踩线和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