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荔浦“鲜甜”桑葚挂满枝 游客采摘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3-04-10 23:1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荔浦市马岭镇致力于走“以旅兴农,以农旺旅”的绿色发展道路。围绕本地山水风光、田园产业做文章,打造了集休闲旅游、生态采摘、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业,让休闲生态采摘游成为不断拓宽村民致富的好路子,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枝繁叶茂的桑葚树上已经是硕果累累。 万佳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0日电(康彭静 万佳敏 钟国文)近年来,广西荔浦市马岭镇致力于走“以旅兴农,以农旺旅”的绿色发展道路。围绕本地山水风光、田园产业做文章,打造了集休闲旅游、生态采摘、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业,让休闲生态采摘游成为不断拓宽村民致富的好路子,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桑葚种植户龙文飞的桑葚园在位于国家4A级景区荔浦银子岩附近的永明村小青山屯,只见果园内枝繁叶茂的桑葚树上已经是硕果累累,绿的、红的、紫的,像一串串五彩宝石掩映在绿叶间,成熟的桑葚果实姹红嫣紫,让人垂涎欲滴。

  “我的桑葚园4月1号就开始采摘了,采摘季一直到5月中旬,现在来银子岩景区旅游的游客很多,我们主要就在银子岩景区销售。”龙文飞介绍道。

  游客正在桑葚园体验田园采摘之趣。 万佳敏 摄

  桑葚采摘季一直延续到5月中旬,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亲自到果园体验自助采摘的游客越来越多。“现在是摘桑葚的季节,我和小伙伴听说这里有桑葚基地,就来体验一下采摘的快乐,还准备带点回去给家里人分享一下。”游客钟女士笑着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