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外报广西
字号:
【印尼商报】侯刚当选南宁市市长
发表时间:2023-03-09 16:40: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中国距离东盟最近的省会城市,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举办地,也是“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城市。

  刊于2月16日印尼《印尼商报》

  中新社南宁2月15日电 (记者 黄艳梅 杨志雄)广西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5日选举侯刚为南宁市市长。

  据公开简历显示,侯刚,男,汉族,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侯刚曾任广西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务,2022年底任中共南宁市委副书记、南宁市代市长。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中国距离东盟最近的省会城市,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举办地,也是“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城市。

  2月13日至15日,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侯刚在会上表示,南宁的优势在开放,潜力也在开放。南宁将围绕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总体目标,加快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交往中心、先进制造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服务贸易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六个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