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工人高温下检修西部陆海新通道列车
发表时间:2022-07-21 10:48: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20日,在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车体车间内,数十名维修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货车车体焊接作业。

一名工人正在高处进行焊接。 刘俊聪 摄
  
宽阔的维修车间内排列有序的列车。 刘俊聪 摄
  
一名工人正在查看车体焊接情况。 刘俊聪 摄
  
两名工人正在给列车底部安装螺丝。 刘俊聪 摄
  
工人在火星飞溅的燥热环境中作业。 刘俊聪 摄
  
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工人们只有短暂的休息时间。 刘俊聪 摄
  
一名工人正在给列车部件涂抹润滑脂。 刘俊聪 摄

  7月20日,在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车体车间内,数十名维修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货车车体焊接作业。当日,室外气温已经超过36摄氏度,工人们身着全套厚重的牛仔工作服,手持焊枪,在火星飞溅的燥热环境中作业。这些货运列车均来自全国各地,到达一定使用年限后在此维护。作为广西地区唯一的机车车辆大修公司,这些货运列车将在此维护后,继续承担西部陆海新通道的运输任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