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钦州海警深夜查获一起涉嫌走私案 扣押冻品约4吨
发表时间:2022-08-14 14:3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钦州海警局近日在钦州市钦州港西航道附近海域查获1起涉嫌走私案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名,查获涉案摩托艇1艘,涉案冻品约4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4日电(何桂安)广西钦州海警局近日在钦州市钦州港西航道附近海域查获1起涉嫌走私案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名,查获涉案摩托艇1艘,涉案冻品约4吨。

  当日23时许,该局钦州港工作站执法艇巡逻至钦州市钦州港西航道附近海域时,发现一艘形迹可疑的小型摩托艇。海警执法员当即喊话要求其停船接受检查,该艇趁着夜色,企图利用该海域蚝排多、渔桩密的特殊环境加大马力逃跑。海警执法员克服夜间高速行驶、航道狭窄等危险因素紧追不舍,最终在钦州港西航道出海口附近截获目标摩托艇。

  经登临检查,该艇舱内装载有一批数量不明的白色编织袋货物,且未发现该批货物的相关合法手续和船舶相关证件。因该批货物涉嫌走私,执法员遂依法将涉案人员、涉案摩托艇及货物扣押回港作进一步调查。

  海警执法员第一时间联系钦州市疾控中心对涉案人员、摩托艇及货物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随后对涉案人员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