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合浦警方端掉一私宰生猪窝点 涉案价值80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8-23 17:5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合浦县廉州镇一偏僻宅院,外观看上去和平常的住宅无异,实际却是个非法私宰生猪的黑窝棚,每天傍晚时分至次日清晨4时就屠宰生猪。截至案发,该窝点已非法屠宰生猪4200多头,涉案价值约800万元。警方23日通报介绍,7名涉案嫌疑人现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陈敬龙 卢从杰)广西合浦县廉州镇一处偏僻宅院,外观看上去和平常的住宅无异,实际上却是个非法私宰生猪的黑窝棚。每天傍晚时分至次日清晨4时就屠宰生猪。截至案发,该窝点已非法屠宰生猪4200多头,涉案价值约800万元。当地警方23日通报,7名涉案嫌疑人现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图为警方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上述窝点背靠江边,位置偏僻,方圆数里没有其他住户,但交通便利。8月初,合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掌握了该生猪私宰点的线索后,遂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介绍,经过多天的蹲点摸排发现,该窝点白天基本大门紧锁,每天傍晚时分,嫌疑人陆续运载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进入院子,然后将生猪电晕后进行屠宰。直到次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再将这些私宰的猪肉拉到摊位上销售。

  民警介绍,这个隐蔽的屠宰场比较简陋,临时搭建的铁皮屋内满地猪血,污水直排水沟,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难闻的臭味。

  8月18日凌晨,警方快速突入屠宰窝点,抓获陈某、赖某夫妇在内的犯罪嫌疑人7名,现场缴获生猪10头、已宰杀生猪1头以及已分解的猪肉800余斤,缴获运输、屠宰工具一批。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赖某等人如实供述了非法屠宰生猪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