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追回20余部被盗手机 来宾公安百里擒贼
发表时间:2023-02-06 17:5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来宾公安持续发力,严厉打击各类侵害群众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力求各类民生侵财案件快速侦破,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平安,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6日电(李廷星)为扎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来宾公安持续发力,严厉打击各类侵害群众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力求各类民生侵财案件快速侦破,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平安,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感。

  近日,在来宾市兴宾区中南路一手机店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暴力撬开店门,盗走店中手机29部及物品若干。

  案件涉案金额较大且影响恶劣,案发后,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对该案件展开侦查。办案民警发现陈某辉、梁某东、梁某辉等三名岑溪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三人已潜逃回岑溪市。

  掌握情况后,兴宾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岑溪市展开抓捕工作,在梧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2月2日16时许,民警在岑溪市内的某酒店客房中将陈某辉、梁某辉等人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21部。

  目前,案件侦办和追赃行动正在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