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廖剑波到武宣开展党史宣讲和警民恳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23:2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6日,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深入武宣县武宣镇城北社区开展党史宣讲和警民恳谈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莫崇贵)“你的建议非常好,会后我们一定认真研究,拿出解决的办法,谢谢你!”4月6日,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深入武宣县武宣镇城北社区开展党史宣讲和警民恳谈活动。

  “今天,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方面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廖剑波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讲起,和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历史上的四件大事,展望将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要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95年来,在来宾这块红土地上,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共产党员模范,中共党员也从十多名发展到如今的10.3万名。回顾中共来宾地方组织建立的历史,我们既为已经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又为所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而深感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宣讲的第二个方面内容是来宾市的党史。随后,廖剑波又解读了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重点解读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

  “现在很多居民自建楼房,社区内门牌号比较乱,出现门牌号重复现象,建议派出所调整好门牌号码,按照顺序排列好。”“为了提高居民生活安全感和满意度,需要加强警务巡逻,不留死角。”“建议以后工作中多联合社区进行矛盾纠纷化解。”“深入居民群众,对开展防诈骗知识培训。”在警民恳谈会上,廖剑波和与会人员面对面交流恳谈,征集大家对公安队伍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当天共征集到意见和建议12条。廖剑波对与会的社区干部、群众和党员代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研究,逐项解决落实,为平安武宣共同努力。

  来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礼锋,武宣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汤加良同志以及武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先权等参加当天的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