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21:5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徐肖玲 吴文德)近日,中共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邕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建军,邕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海英参加活动。

  梁国禄一行先后来到南宁国人射频通讯有限公司、广西华宇建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实际困难一一给予回应。

  梁国禄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心无旁骛扎根邕宁,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拉长壮大产业链,助推产业集聚发展。城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调研走访,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通过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引人、用人、留人等问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