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中烟开展“乡村振兴”土特产直播内购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14:5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定点帮扶村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曹里村开展“花样曹里,乡村振兴”土特产特卖直播内购会。

  图为曹里村土特产直播内购会。梁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梁冬)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定点帮扶村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曹里村开展“花样曹里,乡村振兴”土特产特卖直播内购会。广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峰对农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助力曹里村发展“直播带货”电商新业态。

  本次直播内购会线上销售产品为富川特色优选农产品,包括天然蜂蜜、野生笋干等。以往,这些采自深山、石崖的农产品“养在深闺无人知”,直播内购会通过产地直供、线上直销的方式,把这些深山好货直接送到消费者面前。在广西中烟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关注和鼎力支持下,本次直播内购会参与人数达到300多人,成交农产品80多份,销售金额近8000元,有效增强了当地村民的发展信心。

  据悉,去年以来,广西中烟多次深入曹里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协助曹里村规划了一条“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本次直播内购会是打通“线上”销售渠道的首次尝试,有效地拉近了村民与市场的距离,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振了乡村振兴的信心。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以曹里村电教室作为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加强农村电商培训力度,尽可能打破村民获取、传播信息的技术屏障,使“直播带货”真正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农品致富的新渠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