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红色力量”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7-19 14:36: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主题活动,开展2021年“践实党建”推进会暨“红色力量”培训班,督导各基层党支部聚力“价值创造”,最大程度发挥党建效能。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李玉芳 赵冰)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主题活动,开展2021年“践实党建”推进会暨“红色力量”培训班,督导各基层党支部聚力“价值创造”,最大程度发挥党建效能。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情景舞蹈剧《血染湘江渡》,党员同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爱党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使命。

  广西分公司党委还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黄健教授讲授《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专题党课。黄健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的改革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红色情景剧《血染湘江渡》。

  观看红色情景剧《血染湘江渡》。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各党支部选拔队员组成参赛代表队,以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形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最终,“击水中流队”获得一等奖。“通过团队的协作我们题基本都答对了,党史知识竞赛可以拓宽我们对党史方面的知识面,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历史方面的知识。”队长罗杰说。

学习专题党课。

  学习专题党课。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党史”和“悟思想”融会贯通,筑牢思想根基,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落地见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