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赴马山县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5 12:4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日,在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古棠村,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联合古棠村党总支部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时代”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4日电(谢吕容 刘芬)12月2日,在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古棠村,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联合古棠村党总支部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时代”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宣讲团、古棠村党总支部书记潘晓梅结合自身故事和实践经验,为古棠村村民、中建五局青年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堂。

  潘晓梅表示,“下基层,入企业。通过新时代‘流动夜校’宣讲党的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田间地头的农民,讲给养殖场里的工人,讲给建筑行业的青年们,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据了解,潘晓梅还利用瑶族“剪刀山歌”的方式,宣讲党和国家的政策,深入村民中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随后,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宣讲团、团南宁市委四级调研员、古棠村第一书记周理生动讲述自己的乡村振兴故事,他通过盘活古棠村产业经济,带领村民修“天路”,让古棠村瑶山变“金山”,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过上好日子的奋斗拼搏故事,激励鼓舞了与会青年群众。

  不仅有生动的讲授,还开展了知识抢答赛,大家在抢答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道辉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场接地气的观摩学习,让建筑行业的党团员青年,走到乡村振兴一线,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故事,切身感受党和国家的政策在基层落地带来的变化,今后将持续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