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建筑工业化监管平台上线 助推新型建筑工业化转型升级
发表时间:2021-07-06 14:5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第四届广西新型建筑工业化暨绿色建材博览会近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广西建筑工业化监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东信宣)2021第四届广西新型建筑工业化暨绿色建材博览会近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广西建筑工业化监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玉青介绍,广西建筑工业化监管平台将为每一个预制件编制唯一的“身份ID”,通过“身份ID”可对构件在设计-生产-施工等环节的过程数据进行实时记录、历史溯源。

  同时还将依托项目和企业在“桂建云”填报的历史信息,结合主管部门添加的备注信息,共同生成装配式建筑行业台账,可动态实时地帮助主管部门采集当地项目的产值情况。

  平台将有效地为监管部门提供建筑工业化方面的政策抓手,进一步为产业上下游企业赋能,助推广西新型建筑工业化迈上高速发展的新台阶,展现中国东信在建筑工业化方面的科技实力。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博览会期间,中国东信打造的广西建筑工业化监管平台、广西建筑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建设工程智慧安全监管平台、建筑劳务智慧管理服务平台等精彩亮相,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中国东信将持续以科技实力助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为赋能建筑行业升级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