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首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出炉 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16 22:4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新浪财经发起、新浪广西主办的“逐浪新时代·2021首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颁奖典礼3月16日在广西南宁市南湖名都酒店举办,十余项重磅奖项现场揭晓,来自广西区域各金融机构代表参会。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记者 蒙鸣明)由新浪财经发起、新浪广西主办的“逐浪新时代·2021首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颁奖典礼16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十余项重磅奖项现场揭晓,来自广西区域各金融机构代表参会。

  首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是广西金融行业首次高规格的金融品牌建设盛会,旨在对2021年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加强中国—东盟经贸合作、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扮演重要角色或发挥重要作用的金融服务先锋机构进行综合评选表彰。该活动展示广西金融单位风采,并为促进广西金融业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使金融服务真正融入民生、服务民生。

  本次活动以自主参评的形式展开,评选范围包括中国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驻桂分/子公司、在广西区注册成立的一级金融机构(不含南宁以外的市、县级分支机构)。设置有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奖、乡村振兴特别示范奖、公益先锋奖、金融服务优质奖、最佳理赔服务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典范奖、金融科技赋能先锋奖、金融科技赋能先锋奖、卓越竞争力成长性银行、卓越竞争力成长性保险公司、为民办实事典范奖等奖项。

  据统计,活动共收到了多家金融机构的申报,组委会遵循专业、严谨、科学、公正原则,通过自身申报、专家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16家金融机构荣获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奖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