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海军为沉没军舰6名遇难者举行诵经祈福仪式 继续搜寻失踪人员
发表时间:2022-12-23 11:36:3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素可泰”号军舰沉没事件6名遇难者遗体22日被运至泰国梭桃邑海军基地。当局为这些遇难者举行了庄严的王家沐浴仪式和诵经祈福仪式。

  中新社曼谷12月2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素可泰”号军舰沉没事件6名遇难者遗体22日被运至泰国梭桃邑海军基地。当局为这些遇难者举行了庄严的王家沐浴仪式和诵经祈福仪式。

  报道说,6名遇难者遗体当天由泰国海军一架运输机运往乌塔堡机场,然后通过车辆运至梭桃邑海军基地。在火葬之前,海军为这些遇难者举行了王家沐浴仪式和诵经祈福仪式。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下午也专程前往梭桃邑,看望军舰沉没事件中受伤的官兵,并出席为遇难者举行的相关仪式。

  泰国海军“素可泰”号护卫舰18日深夜在巴蜀府附近海域巡逻时因遭遇强风巨浪沉没。舰上100多名官兵中目前已有76人生还,6人遇难,另有23人仍处于失联状态。

 

  泰国海军表示,海军22日继续加强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但尚未有新发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