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实施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量及费用均下降
发表时间:2023-07-24 10:1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曼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埃克瓦鲁尼奥·阿玛帕拉22日透露,过去5个月里,该市垃圾管理站接收的垃圾量和垃圾处理费用均有明显下降。

  中新社曼谷7月23日电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曼谷实施垃圾分类管理,目前此项举措已取得成效。

  曼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埃克瓦鲁尼奥·阿玛帕拉22日透露,过去5个月里,该市垃圾管理站接收的垃圾量和垃圾处理费用均有明显下降。

  他表示,从2月到6月底,曼谷全市接收的垃圾总量减少了67248吨,相当于每天减少约444吨。与去年同期相比,这5个月来垃圾处理费用减少了1.278亿泰铢。

  埃克瓦鲁尼奥·阿玛帕拉表示,这是实施垃圾分类管理的结果,曼谷市政府携手全市社区以及 998 家企业以及各个教育机构、生鲜市场、宗教场所共同推行这项垃圾分类管理举措。曼谷市政府倡导大家将垃圾分为湿垃圾、干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然后再由垃圾管理站对垃圾收集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