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哈马黑拉岛突发6.1级地震 多个城市有震感
发表时间:2023-09-12 13:33: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晚,印度尼西亚哈马黑拉岛发生强烈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晚,印度尼西亚哈马黑拉岛发生强烈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印尼地质局测定震级为5.9级,没有海啸威胁。地震震中位于哈马黑拉岛哈伊洛洛东北11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68千米。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11日20时51分在印尼哈马黑拉岛(北纬1.10度,东经127.45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60千米。

  据路透社报道,震中以西的北马鲁古省和北苏拉威西省的几个城市都有震感。

  一名居民表示,北苏拉威西省的万鸦老市震感强烈,引发了一些恐慌。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些万鸦老居民从一家电影院涌出。印尼救灾机构表示,万鸦老的一个体育中心遭到破坏。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