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南宁学院开展教师节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2 13:2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现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雷对教师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文化、精益建造、科技创新、联建共建等情况作详细介绍。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2日电(符芳玲)9月10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学院教师周转房项目党支部联合南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携手共进敬师道 协力共筑致师恩”教师节党建共建活动。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杨俊麟 摄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杨俊麟 摄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雷对教师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文化、精益建造、科技创新、联建共建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活动最后,项目2023届新员工为教师团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项目新员工为南宁学院教师团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杨俊麟 摄

项目新员工为南宁学院教师团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杨俊麟 摄

  项目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张剑涛表示,本次活动是支部党建联建良好的起点与开端,接下来,项目党支部将搭建党建共建活动平台,重点做好校企合作、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作,以共建强党建、以党建促业务,把好质量关、安全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为南宁市推进招才引智、促进城校融合提供重要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