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决定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5个月政策
发表时间:2023-09-14 09:54: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对中国及哈萨克斯坦两国游客实施“免签5个月”的政策。其中,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从2023年9月25日开始,直到2024年2月29日结束。

  中新社曼谷9月13日电 (记者 李映民)泰国新内阁首次会议13日召开,当日会议审议通过刺激旅游的免签政策。

  泰国总理赛塔·他威信在内阁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泰国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对中国及哈萨克斯坦两国游客实施“免签5个月”的政策。其中,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从2023年9月25日开始,直到2024年2月29日结束。

  赛塔称,此举旨在于中国国庆和春节“黄金周”期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